話說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炎熱
啤兒眼睛流眼淚的狀況有點嚴重
眼睛周圍的毛都快掉光了
加上泡芙還是一直在打噴嚏
還是那種黃白色稠稠的鼻涕
看他們依舊很有活力的吃吃喝喝
但為娘的我...還是擔心萬分
決定帶他們去看醫生!!!



因為沒有幫他們買運輸籠,所以拿了個P牌袋子裝他們
看他們兩個小傢伙,好像很好奇為娘的我到底把他們帶去了哪裡
樣子真的很好笑


後來阿,醫師要先看一下啤兒的眼睛狀況時,
我第一次看她緊張到從袋子裡飛出來落地+10分
我跟醫生整個傻眼,但為娘覺得啤兒妳真的太屌了
所以彈跳力+100分!!!
不過後來看完醫生後,醫生說啤兒可能是牙齒造成,
要多給他吃點草磨牙應該情況會好多..
而泡芙先吃藥,如果情況沒改善,他可能就是有過敏體質的兔兔了
(聽到這覺得很妙,但為娘的還是希望他們都平安健康)
最後,聽醫師的建議 把他們毛理光
不然我看這個夏天,他們真的會中暑吧!!




他們剃掉毛,好像很不習慣,不過感覺他們好像活動力比較強一點了。
但是回去團團跟米將好像不認識他們一直去聞他們(笑)









以下是有毛組跟沒毛組對照:





下次再為各位介紹我家兔兔平常的生活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