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寶貝二女兒~

 

雖然你老是被誤認為是狗

 

但你依舊活的很坦淡...也非常確實的把自己當成狗來看待

 

每天早上我在分配早餐時...你跟泡芙總是像兩條小狗狗很熱絡的探出頭來

 

而團團跟米醬就異常的冷靜看著我(奇怪!!!他們兩個真的好像兔子)

 

害媽咪一度真的覺得我養了兩隻兔子兩隻狗

 

你兩歲了耶...還記得剛把你帶回來時....你實在醜到我懷疑你真的是兔子嗎

 

但俗話說:女大十八變...你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

 

你很愛罰站...很愛吃東西...很愛像狗狗一樣的睡覺

 

你也是家裡面唯一肯讓為娘抱的小孩

 

雖然一放下 你馬上瘋狂蹬腳表示你的不爽(但...我就是要抱 怎樣!!)

 

謝謝你們陪伴了我...往後的日子也希望你過的快快樂樂!!!

 

吃東西要吃慢點啦...我好怕你噎到...

 

還有....不要老是突然發瘋的衝起來卻去撞到臉...那很好笑...

 

你讓媽咪很多次都傻眼又想笑

 

啤兒~生日快樂喔!!!!

CIMG6604.jpg 

他屁股後面那是團團.....他很低調不露臉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