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禮拜六早上啤兒還一臉像狗的姿態

食慾旺盛。體力充派

卻在禮拜六晚上不尋常的在角落

區-01.jpg 

任憑為娘 呼喚、摸頭、拿食物引誘

不理就是不理

這下不妙了!!這不是啤兒!!!

決定明早如果還是這種情況,就帶去醫院檢查

果然!!!

一早還是一樣區在角落

臉寫著:我不舒服很不爽別惹我

這時跟他住一起的泡芙,活潑的程度跟他成了對比

好吧!!!決定帶去侏儸紀看診

當天11點半就到了..一等就是4個小時過去(天哪!!!!有夠久的)

但為了啤兒...為娘在那看完了所有的報紙、漫畫

(我想下次去看診要自備書本才不會無聊)

不過由此可見,醫院的生意真的是太好了!!!XD

但很不巧朱醫師今日休診..就給另一個醫生診斷

005.jpg 

一臉不舒服的啤兒在診療檯上

這時候醫生講了很多可能性也做了一些初步的判斷跟試驗

例如:給予食物看會不會引起他的注意

但....

004.jpg 

一堆食物在他面前..他不吃就是不吃..不管為娘或是醫生把食物捧到他嘴邊

不吃就是不吃...白白糟蹋了這些他平常會瘋狂的食物(啤兒你不是啤兒)

003.jpg 

候診的同時...還給我整理起身體=..= (喂~)

跟醫生討論後,決定讓他照X光片跟抽血檢查

看是甚麼樣的狀況..

兔兔抽血是從耳朵那邊抽取

想當然毛要剃一些掉才能看到血管

002.jpg 

耳朵剃毛模樣

001.jpg 

抽血前要先彈打耳朵讓血管明顯

(但此時為娘已經心臟快停了.我討厭看打針畫面..但是自己的小孩,

再怎麼害怕還是得忍住不安感從頭看到尾)

啤兒很乖..讓醫生抽完血...

娘:哇!!抽這麼多~o_o

醫:這還好啦..不會讓他貧血

娘:哇!!!哇!!(內心還是在震驚中)

但想想上次泡芙也抽過血,我到底在緊張個甚麼勁

最後..一切檢查出來

X光片照出他右邊側腹部那有點小脹氣

但不礙事

血檢出來..也不礙事

那啤兒你到你是怎麼了???

醫生開了促進食慾的藥及營養草粉後,

回到家已經下午4點多了,餵他吃完藥

啤兒依舊區在角落...

晚上一直上樓去看他的情況...

終於他大小姐終於肯吃飯了,雖然吃不多,但肯吃總是好事

而最令為娘感動的是隔天一早他再度出現了招牌姿勢

我知道他好了!!!

(但你到底為了甚麼不吃不喝一天,到現在依舊是個謎)

CIMG260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