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最近在餵食時,我家其中的兩隻兔子(啤兒+泡芙),

總是異常興奮,往往激動到我以為看到了狗?!

 

結果有天早晨,我看見啤兒趁我不注意時,

衝出籠子,天哪!!他把他的兔頭埋進飼料桶裡~"~

我真的有讓你這麼餓嗎= =a

而今晚,泡芙跟啤兒又再度讓當娘的我...無言到很想笑

請大家往下看:

DSCF0901.JPG_effected.png 

這背影是...(咖吃咖吃..居然還把手給我放上去)

DSCF0902.JPG_effected.png 

沒錯!!是泡芙~~~~(尖叫的娘

DSCF0910.JPG_effected.png 

你看看,你看看,有哪隻兔子吃東西吃成這樣..家教家教拉(在度尖叫搖頭的娘~

泡芙:咖吃咖吃(吃的很認真)←指

DSCF0912.JPG_effected.png 

泡芙:就很好吃咩...(在度咖吃咖吃

娘:....................(暈~

 

結果在我把飼料桶轉個方向放時,轉個身預備把飼料舀進碗裡時...

DSCF0913.JPG_effected.png 

出現了!!!!!!傳說中的狗!!!!

DSCF0915.JPG_effected.png 

兒:阿我就很餓阿(咖吃咖吃

娘:你的臉好哀怨喔....(顫抖中

DSCF0923.JPG_effected.png 

啤兒:不要吵我...我好餓(咖吃咖吃

娘:(...........淚)

DSCF0927.JPG_effected.png 

啤兒:媽..我相信我去參加"大胃兔比賽"不會輸喔(認真狀~

娘:........(是有餓到給我兩隻手都放上來嗎?尖叫逃開...

其實他們兩個很可愛啦..但對於食物,

他們兩個比團團跟米醬都要來的熱情??(誤~

算了,能吃就是福,只要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過好你們的兔人生,

當娘的就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巴(攤手~

但草還是要多吃點喔=..=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