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來張性感照

000.jpg 

米醬:這樣有迷濛嗎~Baby 

話說在兔娘睡到下午突然驚醒,天哪!!

今天的天氣真是非常非常的好...

所以上樓讓兔兔們出來曬曬太陽(曬太陽對兔兔的骨骼會好喔)

001.jpg 

團團:哎喲!!這太陽讓輪家睜不開眼睛了,還有我沒擦防曬耶,會不會曬黑阿??

兔娘os:你已經穿著大衣,曬不黑啦(翻白眼~

米醬:風好大喔!!我的頭髮沒定型,都亂飛啦!!!不過有帥到嗎(放電ing

002.jpg 

團團跟米醬整個曬日光浴都快睡著了...你看看那迷濛的雙眼

006.jpg 

團團好像很喜歡曬太陽,看他上面曬曬又換下面曬曬,然後又去旁邊曬曬

但另外兩隻呢???

請看↓

003.jpg 

慵懶的啤兒一開始先預備動作→伸直趴下→懶!!!

(一直趕它出去曬太陽,不肯就是不肯,不知道是毛太長會吸熱還是怎樣(誤),總之...懶)

005.jpg 

可愛的泡芙有曬曬太陽,感覺曬後毛更蓬鬆,(我錯覺嗎)但希望曬些太陽可以讓他的過敏改善一點~

孩子!!!你要健康喔~

007.jpg 

泡芙其實蠻黏啤兒的,雖然啤兒有時也會欺負它,但啤兒也蠻疼泡芙啦,都會給它秀秀

(泡芙:對阿!!我很喜歡啤兒姊姊  啤兒:多說的(驕傲ing~)

 

 

噹噹噹!!人客阿!!精采的來囉~~

熱情大放送,special來囉!!!睜大你的雙眼、調整你的呼吸

照過來!!!請看↓

 

 

 

 

 

004.jpg 

幼齒又性感的"卡稱"

哈哈哈!!!別打我~他們的屁屁很可愛捏

 

好啦,最後獻上一個當天意外錄到的畫面,

我只能說兔子的世界有時候很妙又很好笑

掰掰囉~下回再見(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~

 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unny 的頭像
Bunny

兔子努力跳

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