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:

在你跌入人生谷底的時候
你身旁所有的人都告訴你:要堅強,而且要快樂。
堅強是絕對需要的,但是快樂?
在這種情形下,恐怕是太為難你了。
畢竟,誰能在跌得頭破血流的時候還覺得高興?
但是至少可以做到平靜。平靜地看待這件事,
平靜地把其他該處理的事處理好。
平靜,沒有快樂,也沒有不快樂。
能做到這一點,你就已經有了復元的能量。

這幾天
回憶不請自來的次數
好多好多
多到有點負荷不了
因為認真過
因為用心過
因為努力過
所以現在算是我的谷裡


其實我很幸福
周圍很多人都很關心我
只是我自己一直在那框框裡
跳不出來
身體開始會感到累了
會感到餓了
我知道
逐漸在恢復
或許還是要一些時間
但可以的

時間會帶走一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