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團團總是一副大姐姐樣子
而且他又是裡面最多心事的
總覺得他每天都不知道在思考他的兔人生甚麼???
所以很難看到她像其他兔子一樣
悠閒的放鬆自己
總是很ㄍㄧㄥ(笑...他在兔子界應該也算是龜毛一族的吧)
不過到是很難得看到她這麼放鬆的表情
就給各位看倌們瞧瞧咱們家團團小放鬆的兔樣囉~~




再來則是老二-啤兒
為娘的我發現阿,啤兒真的是最放鬆的兔子
看她每次睡覺的豪邁
都讓為娘的我感到很欽佩
她可以睡到完全沒她事的感覺
不過她偶而也會有一些很搞笑的舉動
例如以下:
(這隻兔子腦袋不知道在甚麼??我跟他爸爸一度以為她是智障,笑)



以上為阿兔家兔兔們的生活小插曲介紹,
有更進一步的下次再為各位看倌們實況報導囉!!!
為娘的我告退啦~我撤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