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ea-01-01.jpg  

喝杯茶~來分享一下我家兔寶看診的過程...

DSC00221.JPG_effected.png 

這個盒子裡頭的是泡芙..

DSC00220.JPG_effected.png 

為什麼他會在裡頭呢?又為了甚麼來看診呢?

DSC00221.JPG_effected.png 

其實他在這裡頭正在進行氣體麻醉,這種麻醉方式可以讓兔兔自然的睡著

左上角有個管子就是讓麻醉氣體進來,這時候的泡芙已經有點昏昏欲睡..

而讓他做麻醉是因為他的鼻子常常流鼻涕、打噴嚏,看得為娘很心疼

決定聽取小朱醫生的建議讓他做細菌培養,好知道他流鼻涕的真相原因!!

DSC00223.JPG_effected.png ←清醒樣

麻醉後,醫生是用小棉花棒伸進去他的鼻腔採樣,結果泡芙居然把棉花棒頂出來

後來在試一次,成功採樣後,他非常迅速的清醒?!(剛昏倒是裝的嗎??O_O?!)

DSC00224.JPG_effected.png 

接下來,大家一定在想團團跟米醬來幹嘛?

團團:對阿.我來幹嘛?

米醬:黑咩..我怎麼在這裡?

DSC00225.JPG_effected.png 

翻桌)~小朱醫生說他們體重沒瘦多少..一切都是為娘自己的假象

原本一個月前,團團跟米醬做血檢,測出來太胖以及米醬有腎臟的問題,

所以花了時間讓他們飲食上做調整,而為娘一直覺得他們有變瘦,

但有圖有真相..完全沒瘦到多少(槓)

團團:2.12kg→2kg

米醬:2.25kg→2.15kg

DSC00226.JPG_effected.png 

團團:有瘦一點,你就要感激了拉(哼...

DSC00231.JPG_effected.png 

這時候在等團團跟米醬的抽血,因為上個月血檢有點狀況,今天要來複診..

DSC00232.JPG_effected.png 

泡芙:好了沒啊?我幫你們看看

米醬:我都快睡著了..這熱墊好溫暖喔..

DSC00239.JPG_effected.png 

團團:哎喲..我也快睡著了

米醬:黑咩..一起躺吧

泡芙:....

DSC00240.JPG_effected.png 

團團:好吧!!我做個瑜珈好了...1.2.3.吐氣

DSC00236.JPG_effected.png 

三個齊看我:娘~好久喔..輪家很無聊

娘:赫拉赫啦..快結束了..乖喔

最後血檢報告出來了,小朱醫師解說後,

米醬的腎臟方面沒問題了,但團團的牙齒只有60分,勉強及格邊緣,

所以小朱醫生說繼續保持下去,看之後體重能不能再減少些,

為娘在想或許天冷叫他們減肥真的挺殘酷

(我自己也一直瘦不下來,對不起阿..孩子們..娘沒資格怪你們)

DSC00247.JPG_effected.png 

三人頭低下:黑咩黑咩..自己減不下來卻逼我們減..(碎嘴ing

 

哈哈..這次的複診結果還ok,不過比較難過的是1/24侏儸紀來電回復細菌培養結果..

泡芙!!!你要再做一遍細菌培養啊!!

你這笨蛋用鼻子去頂,結果太多種細菌,根本無法知道哪個才是真的~"~

聽到小朱醫生的解說,我真的是快暈倒了...但又覺得很好笑

泡芙..你知道有多難掛號嗎?你們每隻都很愛給我張!!

所以細菌培養這項..就無法跟大家解說結果了..等我們家泡芙在去檢查後,在跟大家分享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