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開頭先來張性感照

000.jpg 

米醬(夠迷濛吧)~baby

話說兔娘我在睡到下午一點驚醒後,發現今天天氣真是非常非常的好,

於是家裡的兔兔們也該曬曬太陽啦(曬太陽可以讓兔兔的骨骼好喔)

001.jpg 

團團:哎喲!!陽光好刺眼,我都變瞇瞇眼啦(不過輪家沒擦防曬,應該不會曬黑吧)

兔娘os:你的外套很厚,不會好嗎(翻白眼)

米醬:喔喔!!風好大阿!!搞的人家的頭髮都飄起來,有帥到嗎(放電ing~

002.jpg 

這兩隻兔子做日光浴做到眼睛都迷濛了~尤其米醬的頭髮被風吹的很瀟灑XDD

006.jpg 

團團整個就是很悠哉的上面曬一下,又換到下面曬一下,然後再到旁邊曬一下

好吧,這時候大家一定在想那另外兩隻捏??

泡芙跟啤兒兩個一直給我跑進去,

不知道是因為毛長會吸熱(誤)還是怎樣...一直跑進去裡面

有圖有真相,請看↓

003.jpg 

啤兒先預備動作→伸長身體→整個很悠閒的趴下去

005.jpg 

可愛的泡芙,有出來曬曬太陽,感覺毛又更蓬鬆了!!!希望他曬曬太陽,過敏現象會好一點(哈啾)

007.jpg 

泡芙很黏啤兒,雖然有時候啤兒也會欺負它,但啤兒也很疼它,都會給它秀秀~

 

 

人客阿!!SPECIAL的來囉!!!!!!!!

睜大你的眼睛,停止你的呼吸,請往下看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04.jpg 

三個幼齒的"卡稱"(哈哈哈...不要打我,很可愛捏)

 

最後附贈一個影片,那天錄影意外看到的畫面,

我只能說有時候兔子的世界真的挺妙的~

謝謝今天的收看,下回再見囉!!!(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