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我必須大聲的說:

幫自己的寵物找個專業的好醫生是非常重要的

因為好的醫生會設身處地的為你的寵物著想

並且回答飼主的種種問題以及給予飼主正確

的飼養觀念喔!!!

好~回歸正題

有鑑於今年要過完了...剩團團跟米醬還沒健康檢查

因此在這特別的節日帶他們來給侏羅紀小朱醫生------好好的檢查一番(奸笑中的兔娘)

DSC00232.JPG_effected.png 

團團:這是哪裡??

米醬:(害怕)我也不知道耶

DSC00233.JPG_effected.png 

團團:好像有來過?

米醬:我看看喔(湊過去看外面)

DSC00238.JPG_effected.png 

團團:有人(快速低頭)

米醬:趕緊不動裝死中

DSC00239.JPG_effected.png 

團團:好了...我決定衝出籠看看到底娘帶我們來哪裡?

米醬:你...確定?!

DSC00240.JPG_effected.png 

團團:預備.....

米醬:我我我...還沒準備好拉

DSC00236.JPG_effected.png 

米醬:(一回神)阿....團團咧(驚慌)

DSC00235.JPG_effected.png 

米醬:(躡手躡腳出來)小聲:團團....

DSC00234.JPG_effected.png 

團團:幹嘛!!我在這拉~

DSC00237.JPG_effected.png 

團團:好啦...我這不就來帶你了 快跟上來

米醬:好好...等等我拉

 

於是在他們兩人還沉浸探險的時光裡...

為娘的已經把他們又帶往另一個時光了

DSC00241.JPG_effected.png 

插曲:診療室外可愛的海報(好溫馨阿)

DSC00242.JPG_effected.png 

團團:靠....這裡哪裡?

米醬:我也不知道拉(不敢動)

DSC00243.JPG_effected.png 

團團:我瞧瞧黑...

這時候...小朱醫生來了...只是小朱看到團團跟米醬時...

一直覺得怪怪但說不上哪裡怪

DSCF9768.JPG_effected.png 

團團:ㄎㄎ...我就不信他發現我們哪裡不一樣了

米醬:黑阿黑阿....(竊笑)

就當他們兩個在偷偷竊笑之餘...小朱終於發現他們哪裡不一樣了

DSCF9771.JPG_effected.png 

團團:........被發現了

米醬:...怎麼會這樣

原來是....你們兩個胖好多喔>"<

DSC00245.JPG_effected-001.png 

抽血後的止血棉花

而且米醬在抽血時...居然給我大力甩開耳朵

你娘看你們抽血都快心臟併發了...還給我搞這一齣(暈)

DSC00246.JPG_effected.png 

娘在聽小朱醫生的診斷說明時...

他們兩個似乎還在想...沒事來抽啥血吧^^"



小朱醫生說團團跟米醬整個就胖不少...而且還是虛胖

而且做了血檢...報告出來後...

為娘的聽了差點沒暈倒=..=

團團跟米醬居然胖了還貧血(再度跌倒中的娘)

而且米醬可能水喝不夠多...這樣會對腎臟不好

小朱醫生告訴我,現在開始要多給他們深綠色蔬菜,例如:空心菜

而菜的沖洗在流動下的水至少沖洗5-15分鐘(有點忘記幾分鐘)

然後多給予甜燕麥、小麥草

飼料的量都減少,米醬跟團團一湯匙

泡芙跟啤兒1.5湯匙....

心得:

今天這個看診...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阿!!

接下來...要來好好幫兔寶們做飲食調整

一個月後,在回來侏羅紀給小朱醫生複診!!!

陳團團跟陳米醬!!!給你娘爭氣點阿!!!

雖然你娘也跟你們一樣在這種寒冷的天胖了一圈

但你們也不必這麼愛我...跟我一起發胖吧(暈)

好吧!!!我們五隻兔子一起減肥吧(握手流淚)

DSC00249.JPG_effected.png 

最後...團團的補血劑(她貧血比較嚴重)

外加...天氣變化...可憐的大泡芙鼻子又不靈通了

善良的小朱醫生也替泡芙開了藥...希望大泡芙可以紓緩點阿...

看你每天打噴嚏的...娘也是很心疼的

DSC00248.JPG_effected.png 

好的醫生真的很重要!!!!

但飼主更需要好好注意自己家裡小寶貝們的情況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